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什么是高端醫療保險

高端醫療保險也稱為國際醫療保險,是創新型醫療保險產品。它具有不限定醫院、不限定醫療服務等五大特點。 什么是高端醫療保險,高端醫療保險又稱國際醫療保險,是在新醫改的背景下,保險公司專為高端人才而爭相推出的突破社會保障覆蓋極限的創新醫療保險產品。 高端醫療保險是一種超高保額,突破國家社保藥限,醫療直付,覆蓋全球網絡醫院醫療費用包括和諧家庭保險。

相關推薦:企業年金可以提取嗎?退休後,企業年金給的錢多了,還是養老金給的錢多了?養老保險有什麼好處?

相比普通的商業健康險,高端醫療險進一步放寬了對特需醫療、自由選擇醫院、自費藥報銷這三個環節的限制,使被保險人就醫更加人性化、保障更為充足,完全不受社保范圍限制。

高端醫療保險四大特點:不限定醫院:高端人群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公立、私人或外資醫院,當然也包括國內各大醫院外賓或特需,也允許選擇國外醫療機構就診。

高端醫療保險不僅對於物理療法等普通醫療保險不涵蓋的內容,高端醫療保險能涵蓋,住院還允許住在帶獨立浴室的單人病房,對器官移植、癌症治療等重大疾病費用也能報銷,從而讓投保人享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不再進行區分醫社保目錄和非社保目錄:完全可以突破企業社保制度限制,使被保險行為人在就醫時不用再考慮我國社保的束縛,專心治病。高端醫療保險只區分門診費和住院費,經醫生處方合理必要的非社會保險目錄藥品、進口藥品、進口醫療器械等可以報銷。

直賠有別於墊付自己先掏錢看病後理賠報銷的傳統形式,它是高端醫療健康保險的主要標志之一。被保險人保險直付醫院網絡的時候,並沒有付現金,而是由保險公司和醫院直接結算。這種教學方式方法不僅可以極大地方便了客戶就醫、節省時間、提高就醫效率、改善就醫體驗,更是社會保險有限公司將理賠前置的重要技術手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薄荷微光少年時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